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五检动态】五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永清走访省人大代表
时间:2024-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检察机关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五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永清走访了省人大代表、省佛教协会会长妙江,面对面征求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周永清检察长首先对妙江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监督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呈送了《山西检察工作情况》《山西省检察机关2020年以来入选最高检指导性案例和2023年入选最高检典型案例汇编》以及2023年检察官讲述办案故事视频资料,并诚恳邀请代表为检察工作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妙江代表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的工作成绩,感受到检察机关在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践行为民司法理念、强化检察法律监督、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等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表示会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向检察机关传达群众“声音”,为群众传递检察正能量。

下一步,五台县人民检察院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把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作为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强化法律监督,依法能动履职,在强化司法保障民生民利、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好成绩、争取更大作为。


检察要闻
检察长致辞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五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