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报!五台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办案团队获省院通报表扬
时间:2023-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9日,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抗诉工作现场推进会暨刑事审判监督总结交流会在忻州召开。会议表扬了6个刑事审判监督工作优秀集体和10名优秀个人,五台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办案团队荣获“山西省检察机关刑事审判监督工作优秀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步,五台县人民检察院将聚焦新时代检察工作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理念”、紧抓“五个重点”,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监督质效,以过硬的业务素能、优质的办案成效在新的起点上作出新的贡献。


检察要闻
检察长致辞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五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