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军歌嘹亮燃激情,忠诚向党庆八一
时间:2023-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

96载披荆斩棘,96载高歌猛进,

人民军队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

五台县人民检察

有这样一群“最可爱的人”

他们从“橄榄绿”换上“检察蓝”

曾经捍卫祖国山河无恙

如今伏案执笔,

只为身后万家灯火辉煌。

军装褪去军魂犹在,

检服在身壮志未改。

橄榄绿”留下的底色,

在“检察蓝”中依旧熠熠生辉。

他们用传承的钢铁军魂,

捍卫胸前的正义检徽;

他们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

谱写检察为民的先锋之歌。


7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五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军歌嘹亮”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退役军人及退休老干部参加。

这次活动,旨在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颂扬最可爱的人为保卫祖国用血肉筑起的钢铁长城,更为了让青年干警深情回顾人民军队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成为新时代检察干警最鲜明的政治底色。

军歌嘹亮,催人奋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用歌声表达炽热情怀,歌声如洪钟,雄壮有劲;如战鼓,铿锵有力,每一位检察干警耳濡目染,心中的“强军梦”更加坚定,爱国热情更加高涨。《人民军队忠于党《当哪一天来临》《学习雷锋好榜样》《打靶归来》……一首首军旅歌曲,唱出了检察老兵忠诚于党的不变情怀,表达了青年干警勇争一流的壮志豪情。



征程万里,初心如磐。五台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将不断学习和发扬军人执着刚毅、永不言败的优良品格,以顽强拼搏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笃行实干,忠诚履职,为党旗添彩,为检徽增色,继续奋力谱写五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检察要闻
检察长致辞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五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