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五一特辑】致敬检察院里的“劳动者”们(二)
时间:2022-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谢高飞  第三检察部副主任

   一个农民工索要劳动报酬的支持起诉案子,检察官可能几天就完成审查移送起诉,但这可能是农名工急难愁盼了几年的糟心事、烦心事。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检察官要以至公无私之心,行正大光明之事,用心用情写好每一份审查报告、固定每一份证据,办好群众身边的“小案子”。顺应人民群众对法律监督、司法公正、权益保障的新期待,用办案效果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通过法律监督让执法不公、司法腐败无处藏身;通过办案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的亲和力和公信力;通过办案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李彬  办公室副主任

  “绿叶衬花花万茂,红花映叶叶千茏”,从检八年,机关院内院外、楼内楼外是我工作的“主战场”,我用实际行动一直默默坚守在办公室岗位,默默辅助检察官办案,为各项检察工作的正常运转提供有力保障。未来我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勤勉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检察故事,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之美。 

刘瑞鸿  政治部干警

  从朝气蓬勃到成熟干练,青春韶华,岁月如歌,入院5年来,我始终不忘从检初心,以共产党员的党性原则和检察官的职业责任敦促自身,先后在办公室、刑事检察部门、政工部门等多个岗位工作和锻炼。进入政治部工作以后,从实际出发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在党的建设、检察文化建设、检察队伍建设和检察宣传教育等方面取得了卓尔有效的成果,与此同时结合五台检察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检察工作的宣传,有力传播五台检察好声音,树牢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王梦婕  政治部干警

  梦想需要担当,梦想更需要坚守。反思投身检察工作以来的一路成长,在我青春激流的前行旋律之中,有过太多太多的难忘瞬间:还记得,和同事们一起早出晚归、披星戴月,在遵规之中出色完成工作,为五台检察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引吭高歌!还记得,我和同事们一起,在创新理论中汲取成长营养,努力感悟“新时代、新作为”的庄严使命。冬去春来、寒暑易度,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着、执著着,任青春在工作岗位上肆意流淌! 

白雪琳  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入职一年以来,紧张、充实,收获满满、受益匪浅。重温检察史,几代检察人均以实干笃行,久久为功的精神激励我辈前行,我必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以实干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尽情挥洒青春,争取做一名优秀检察人。 

刘培锋  办公室干警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行而不辍,履践致远。值此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作为检察院年轻干警中的一员,我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做一名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的青年干警,继续坚持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对检察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原  第一检察部书记员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检察人,坚持从思想上执行高标准严要求,从行动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努力做到“用理论搭台,用方法铺路,用成绩说话。”力争更优异的工作成绩,乘时代东风,做优秀青年! 

  五一劳动节,让我们一起: 

  弘扬劳动精神, 

  克服艰难险阻, 

  在平凡的岗位上, 

  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继续忙碌, 

  继续精彩。 

  劳动光荣, 

  节日快乐! 

检察要闻
检察长致辞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五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