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五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新征程 新奉献 新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8月18日,五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新征程 新奉献 新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枝兰主持,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刘枝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刻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了伟大号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振奋人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义务,折射出共产党员的党性和忠诚,映照着共产党员对党的情怀和坚守信仰。

 

最后,3名党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作为检察机关的青年党员,不仅要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宗旨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融入血脉,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形成行动自觉,更要恪守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检察职业道德,锻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质。同时,加强对检察历史的学习,增强检察职业荣誉感,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彰显检察担当,为五台检察工作进入全市第一方阵做出应有贡献。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远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铿锵誓言,以忠诚担当谱写五台检察新篇章。

  

  

检察要闻
检察长致辞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五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