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报!五台县检察院张杰同志在全省检察机关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中荣获“全省业务能手”称号
时间:2021-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5日至30日,在山西省检察官培训学院举行的第三届山西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中,五台县院未检检察官张杰荣获“全省业务能手”称号。

    这次由省院组织开展的未检业务竞赛,全省检察机关共11个市38个区县48名检察官和助理参赛,竞赛分策论笔试、业务笔试、以案释法、业务答辩环节以及附加赛宣讲环节依序进行。在4天紧张有序的赛程中,综合考验了参赛选手的业务能力与体力耐力。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10名业务能手,作为忻州市检察机关代表队成员之一,张杰同志以其扎实的未检知识基础、丰富的未检工作经验与鲜明的未检职业形象,冷静作答、沉着应赛,为忻州市检察机关斩获这一殊荣,充分展示了五台检察良好形象。

检察要闻
检察长致辞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五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