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风雪中,五台检察人的身影……
时间:2021-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 3月18日深夜,一场瑞雪不期而至,飘进了还在沉睡中的古城五台,也飘进了检察干警们的梦乡。一早醒来,整个县城山凝水滞、银装素裹“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呈现在人们眼前。这场早春的飞雪就像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一样,温润净化干警的心灵。

  落地即融的春雪在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给人们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一大早五台检察院党组书记周永清就拿起雪铲带头清理起了积雪,陆续上班的干警们也纷纷加入,大家干劲十足,在漫天飞舞的雪天里撑起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寒风刺骨、雪花乱舞,但干警们似火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却让这个雪天变得格外温暖。

   

   

   这个乍暖还寒的春天里的一个普通的扫雪场景,折射出来的却是党史教育给干警精神世界里注入的一心向党、忠诚爱民的精神力量与意志品质。正如周永清同志在扫雪时说的那样:“党史教育要求我们要办实事、开新局,我们就是要从扫雪这样的小事抓起,一件一件落实,一项一项推进,把我们五台检察形象打造得更好、品牌擦得更亮。” 

 

检察要闻
检察长致辞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五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