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五台检察两条微视频被推送至《学习强国》了
时间:2020-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台检察两条微视频被推送至《学习强国》了

  

  

  5月8日,五台检察院两条微视频《防疫期间,为您开课》及《检察院有一群年轻人》经逐级推送,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采用。

  
      

  

  五台县检察院未检办案组录制了微视频《防疫期间,为您开课》进行防疫宣传与普法,欢迎大家点击观看,健康、理性防疫,平安度“疫”。

  恰逢五四,检察院的小伙伴们头脑风暴、集思广益,自己拍摄一个小视频的想法就此诞生,于是一群年轻人就这么风风火火地开始行动了。请戳下方视频,一睹新时代青年检察官的风采。 

  

 

  下一步,五台检察院将加大高质量微信和微信视频的制作推送,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唱响检察好声音,传播检察正能量。 

  

  

  点击微视频观看

检察要闻
检察长致辞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五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