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文书公开
五台县人民检察院“三个规定”填报情况
时间:2021-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最高检、省院关于执行“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有关精神,多措并举抓好“三个规定”的落实,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走深走实,广泛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现将我院“三个规定”填报情况公布如下: 

       自2018年1月至2021年5月,五台县人民检察院填报《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及相关接触交往行为情况记录表》总计50件。其中,院领导填报9件,其他干警填报41件。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院共填报14件,占到了总数的28%。在政法队伍教育查纠整改环节,我院4名干警主动报告未如实记录和违反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情况,现已补录、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按照最高检要求认真填报“三个规定”,切实提高干警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法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如实主动记录报告,对于违规干预司法行为严辞拒绝,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初心。
欢迎广大群众对本院填报执行“三个规定”情况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五台县人民检察院诚挚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您可以拨打电话0350-6522000,致信电子邮箱:wtxjcy@163.com或来信致五台县人民检察院线索受理专项组(邮编035500)反映,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

 

检察要闻
检察长致辞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五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