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五台县检察院邀请五台县委党校讲师上党课
时间:2017-08-01  作者:韩慧茹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日下午,五台县检察院开展“尊崇党章、锤炼党性、向党说句心里话”警示教育主题党课,邀请五台县委党校张卉讲师对全体党员进行党课教育。五台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俊飞主持党课活动。 

    在讲座中,张卉讲师站在新形势、新起点上,以“不忘初心、拒腐防变,做廉洁从政的表率”为题,以警示教育为重点,对照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反面典型,从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当前环境下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新要求,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做廉洁从政的表率向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 

   

 

  四个方面 

    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新形势,警钟长鸣 

    理性看待落马贪官的畸形人生,引以为戒 

    深刻剖析贪官违纪违法原因,汲取教训 

    加强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建设,拒腐防变 

 

 最后,张卉讲师希望大家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的弦,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v                        

  此次党课是该院党组开展的“尊崇党章、锤炼党性、向党说句心里话”警示教育系列党课活动的第二课。本次党课对全院党员来讲是一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思想教育。

 

检察要闻
检察长致辞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五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