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五台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耀庭给党员干部讲党课
时间:2017-08-01  作者:韩慧茹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修改实施之际,五台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耀庭结合忻州市院党组对该院党组的政治巡察工作,以《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理解与认识》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主旨突出的党课。 

  在讲座中,郭耀庭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视角,从“条例颁布与修改的历史背景”、“巡视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对巡视条例的最新修改”、“十八大以来巡视工作的成果”等四个方面对《条例》的修改进行了深度解读,特别是用翔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全面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巡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阐释了巡视工作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郭耀庭最后希望全体党员以《条例》为指导,以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在“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努力做“心有党中央、紧跟核心走”的合格党员,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而积极工作。  

  该次党课是该院党组组织开展的“尊崇党章、锤炼党性、向党说句心里话”警示教育系列党课活动的第一课。按照党组安排,该院还将邀请县党校教师对党员开展党课教育。 

  

 

检察要闻
检察长致辞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五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