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五台县院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电教片
时间:2015-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台县院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电教片

   近日,五台县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贪婪毁掉的人生》、《失规矩贪赃终受审》警示教育电教片。史秀云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做到警钟长鸣;一是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思想。全体干警要时刻牢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权力的大小与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是密切相关的,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检察事业;二是要加强学习,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全体干警要做到上下负党,下不负民,不断学习党章、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锐性。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的抵制“四风”做反腐倡廉的排头兵:三是要认真履职,全体干警要坚持“干”子当头,“实”子当先,遇到困难不退缩,以实干为实效,以实干为发展,反贪,反渎部门要加大要案件查办力度,有力推动反腐倡廉建设,做到权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全体干警一致表示;一定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将“为明务实清廉'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合格的检察官。

(五台县院   李彬)

检察要闻
检察长致辞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五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