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五台县检察院对新招录检察班干警进行廉政谈话
时间:2015-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台县检察院对新招录检察班干警进行廉政谈话 

   近日,五台县检察院组织新招录的四名检察干警进行廉政谈话。首先组织新干警学习了《检察机关执法办案规范读本》、省院“十不准”和“五条禁令”等有关检察纪律规定,通过组织学习规章制度和廉政谈话,院党组对新干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政治理论,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辨别力,真正将“为民、务实、清廉”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二是要按照执法办案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检察工作纪律,树立良好的检察形象;三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筑牢思想防线迈好人生第一步,认认真真做好体职工作。史秀去检察长对新干警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注意总结工作经验,写好工作日记;二要不断学习法律知识,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专家型检察官; 三要勇于实践,锻炼自己,好学上进,争先创优,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检察官。

检察要闻
检察长致辞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五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